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部门简介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其前身为沈阳药科大学后勤集团,2008年11月13日根据沈药大党发[2008]11号文件,正式成立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我处现有正式职工56人,设有办公室、技术室、公寓管理科、餐饮管理科、校园管理科、能源管理科、物资供应科等7个部门。

后勤管理处的主要工作职能为:一、负责全校学生的住宿安排和公寓管理工作;二、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保障工作;三、负责改造、维修等工程的概算、施工和结算工作;四、负责后勤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起草并参与招标、考查等工作,以及对承包单位(乙方)的全面监管、经费核定和结算工作;五、负责学校校园、楼宇的保洁和校园绿化工作;六、负责冬季防寒保暖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七、负责全校电话维修以及与电信部门的业务协调工作;八、负责信报分发、取送机要文件等相关工作;九、负责通勤车、摆渡车管理工作;十、负责学校教学、科研的物资供应工作;十一、负责学校教学、科研实验试剂的申购、储存、领取,以及对实验废液的回收、销毁等管理工作;十二、负责学校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修工作;十三、负责变电所、供水站、浴池、供暖、电梯管理的相关工作,包括监督检查,维修保养,费用收缴,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检查、交费等事项;十四、完成校领导和相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在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全处干部职工肩负着学校发展建设的重任,时刻以维护学校利益为前提,秉承着爱岗敬业、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一流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为从根本上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03/24 23:40:10   浏览次数:

后勤概况 [Survey]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