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能源管理科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15:18:27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提高职工业务素质,规范操作规程,熟练掌握设备运行的操作技能和流程,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实现安全生产,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016年5月11--12日,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在校本部开展了“岗位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学校供水站和变电所两个重点要害岗位的职工进行了培训学习,培训学习内容先是对两个岗位的职工进行了岗位职责教育,然后由富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一是对供水站职工针对饮用水余氯测试进行了现场规范操作演示和供水站系统设备运行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讲解;二是对变电所职工针对变电所设备现状、技术理论、技术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增强了岗位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业务技能和素养,为校本部教学科研及居民用水、用电提供了进一步保障作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的高度重视,王斌处长、张军副处长也亲临培训学习活动现场。副处长张军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培训活动就是一次重要练兵活动,平时练兵不到位,安全操作规程就不能得到真正落实,遇有突发事件时就不能及时应对;培训活动就是为了提高精气神,提高战斗力,不能因为资格老、经验足而滋生麻痹思想,要把岗位练兵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开展下去。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