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公寓管理科党支部“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16:00:12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6月27日,公寓管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寓管理科办公室召开了“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本支部8名党员参会,一名党员产假。全体党员同志围坐在一起认真听取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并观看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收听了歌颂毛丰美同志的歌曲。从听觉到感观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了先进人物毛丰美同志。王书记对这些内容进行了简要总结,畅谈个人的心得体会,并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就个人工作实际谈谈怎样把所学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表达了自己向先进人物学习的决心。最后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仅是说的好,而要把所说的话真正做到实处,要向毛丰美同志那样“干”字当先,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