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共产党员奉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16:03:50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后勤党总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之际,于7月3日组织后勤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7人,赴南校区开展共产党员奉献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美丽的校园内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之后,大家来到了即将投入使用的A座7号学生公寓楼。该楼共有六个楼层,125个房间,最多可入住500人。后勤的五个党支部各负责一个层楼的清扫工作,剩下的一层楼由全体党员合力完成。劳动共持续了100分钟左右,劳动结束的时候,同志们个个汗流浃背。最后,同志们参观了新校园,进一步了解了南校区整体的建设规划和各功能楼的位置。

这次活动不走过场,注重实效,是后勤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向毛丰美学习“干”字精神的写照。通过这次活动,后勤党总支再一次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坚定了大家对学校整体搬迁的信心,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并为学校节约了学生公寓楼开荒的部分费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