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14:28:11   发布机构: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特聘请社科文体学院郭赞老师就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对各支部党员进行辅导。副校长冯玉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辅导。

郭赞老师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并突出强调十九大会议的卓越意义,并主要从反腐、扶贫、国防军队改革等方面进行细致剖析十九大会议报告,明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要带领党和人民坚定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最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斌对郭赞老师的认真准备和悉心传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十九大理论学习给予积极的肯定,并提倡未来还要多次开展类似的社科党建理论学习。同时,王斌书记也对所有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新时期下要认真学习、努力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学深、学透、做实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