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冯玉竑副校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29 15:03:49   发布机构: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冯玉竑副校长给后勤管理处餐饮、公寓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冯玉竑副校长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方面开展介绍。第一方面回顾了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包括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精准扶贫、国防和军队建设三大点,从整体提升中国自信心;回顾了包括“新时代”“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在内的七个新。第二方面主要从以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论述,核心落脚点就是要实现“人民幸福”。

整个党课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内涵丰富、层次分明、,既有对历史的回顾,也有对未来的企盼,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数据和典型案例的剖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听课的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受益匪浅,对中国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坚定了中国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