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持续推进公寓学生自主管理 着力培养公寓优秀学生干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8:42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一进步加强公寓学生自主管理,培养锻炼公寓优秀学生干部,自2016年以来我校本科生公寓采取的是由公寓管理科老师带队,联合校团委下设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开展寝室卫生检查与日常管理。旨在让我校学生在更多的参与到寝室管理中,在管理中自我约束。

66日中午,在南校区一教A202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公寓检查与管理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剑锋,公寓管理科科长王卫东,校团委刘晓明老师,公寓管理科翟伟林老师及辽宁龙源物业公司经理高海民,房英等参加了会议。由学生公寓黄雪松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汤旭阳等38名学生会干部的决定》。

表彰大会上学校领导和老师向获奖的38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吴佳盈、张旭分享了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及经历。最后,张剑锋副处长代表学校后勤管理处领导向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殷切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发扬成绩,不断进步。同时张处长对学生公寓的卫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养成积极进取、团结友爱、节约资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真正把我校学生公寓打造成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