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提高服务质量 保障通勤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05 09:23:42   发布机构: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张万敏处长、张剑峰副处长一行到虎跃通勤班车处,实地调研班车运营状况,深入了解虎跃公司在安全运营保障、车辆技术检修、驾驶员服务提升及公司发展规划等详细情况,并在现场就上述内容同虎跃公司负责人和班车驾驶员们亲切交谈。

张万敏代表校对虎跃公司多年来为我校师生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免费摆渡、应急用车等安全保障表示感谢,并赞许虎跃公司与我校在各层次深入合作中所做的积极努力,对虎跃公司在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

张万敏同时强调,师生出行安全应作为通勤管理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希望虎跃公司能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严把安全红线,认真检查车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虎跃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沈阳药科大学对虎跃品牌的认可及对公司的高度信任,安全和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立足的两条主线,一直是我们运营工作的主抓方向。虎跃定会牢记责任使命,全力保障师生出行安全,不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托。

现场,张万敏等同志一并视察了虎跃公司车辆保养及例行检修等作业内容。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