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9:48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中,后勤管理处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有机结合,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内涵。


4月28日,后勤管理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处办技术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部分内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马金武作《坚守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就此专题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马金武书记还对后勤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关于“7+1”专题研讨选题工作作出了要求并于4月27日带头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到制药工程学院楼上实地查看排风设施破损情况。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处办技术室党支部党员加了本次读书班。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