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廉 讲廉 守廉 廉系你我”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06 15:45:11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月6日9时许,后勤管理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学廉 讲廉 守廉 廉系你我”专题教育学习。此次专题学习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杨剑生开展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持续正风肃纪反腐 合力打造良好育人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杨剑生同志的专题讲座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先后从四种考验、四种危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不腐”;“三个区分开来”;“政治三力”;“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七个方面阐述了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具体内容。传达了中央纪委对高校纪检工作的要求,通报了违法乱纪典型示例。给与会者做了一个既有理论引导,又有警示教育,既有丰富内容,又很生动形象,层层深入的廉政讲座。

马金武同志表示,此次讲座是对后勤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的一次政治洗礼,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讲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制度约束,保持清醒头脑,形成一身正气,守住廉政底线,在管住自身的同时,管住所辖工。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党工作,为民造福。各支部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和后勤职工,并将廉政教育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支部中开展。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