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之“美化校园环境 播种鲜花种子”

发布时间:2023/05/16 15:31:42   发布机构:常悦、安成亮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5日,后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美化校园环境  播种鲜花种子”为主题,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马金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剑锋以及南校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午休时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个步骤:首先,由绿化工程师安成亮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讲解相关专业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其次,马金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面积较大的绿化地上播种粉色矮生波斯菊种子;第三步,在播种后的土地上播撒复合肥,为花种提供养分;第四步,将土地再次平整后覆盖草帘子;最后,给整个绿化地浇水,保持土壤和种子湿度以利于花卉萌发和生长。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校园环境更加和谐美好,让全校师生在美丽的校园中共享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