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9:09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1514时许,后勤管理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

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马金武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读原文,主要内容包括:1.《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部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第二部分“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的部分摘编内容。2.《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开展第二次7+1”专题研讨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剑锋同志做题为《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专题发言。后勤管理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就张剑锋通知的发言纷纷发表观点,为今后的调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