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9 08:43:09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月17日14时许,后勤管理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马金武同志主讲,党课题目为《加强党内法规建设  扎紧扎牢制度笼子。马金武同志先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建设的成就”“党的十九大以后党内法规建设的新部署”和“进入新时代后,我们的党内法规有什么新要求”这三个内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的深入剖析加强党内法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党内法规在党的组织生活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一份部署,九分落实”。党内法规也要从各级领导机关和党员干部做起。要将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一个重要内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更要持续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严格遵守并努力维护党内法规,将党内法规落实到位。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总支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处办技术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