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重温学校历史 延续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1:03:18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后勤全体职工到南校区校史馆开展“重温学校历史 延续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校史馆整洁明亮的展厅,听着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大家仿佛再次走进沈药九十余载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长卷,感受沈药九十余载红色历程和峥嵘岁月。在历届校领导、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沈药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为国育才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在一代代沈药人的传承中,“坚忍不拔 药济天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沈药的红色足迹在坚定勇毅地向前迈进。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始终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保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主题教育受众范围,认真开展校史教育、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于每位后勤职工的血液中。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