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6 11:03:30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后勤管理处三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

原原本本学原著。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马金武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中的部分内容。

开展“7+1”理论研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纪委书记程玉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文体委员刘诗扬分别进行了题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的主题发言。

 
          


布置调研工作内容。后勤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近期开展的5项调研工作进程做了详细汇报,并集体讨论今后调研工作的方向和要点。特别对于广大师生较为关注的制药工程学院楼实验排风系统、学生公寓楼水压低、新冠疫情防控、诺如病毒防控等作出了详细部署。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