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筑牢安全意识、 坚定施工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0:04:23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全面部署,6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处办技术室党支部和校园管理科党支部联合开展“筑牢安全意识、坚定施工红线”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马金武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马金武同志向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传达辽宁省《近期校园安全风险提示》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提到的“防范校内施工安全风险”作出了明确指示。然后,集体观看《违章操作的代价——安全施工》《血的教训 警钟长鸣》《安全·心》《一念之间》四个具有警示教育的施工安全风险题材的微电影。最后,全体党员来校内挖掘机正在作业的某一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施工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的重要举措入脑入心。对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筑牢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心理防线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