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回顾二战历史、居安思危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08:40:16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近日,能源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回顾二战历史、居安思危促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史实陈列馆。


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成立于1942年11月,共关押过两千多名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加拿大、新西兰战俘,其中绝大多数是美国人。约16%的战俘在关押期间死亡,其余战俘在战后得到释放,回到各自国家。它是二战期间日本对中国和世界发动罪恶侵略战争的鲜活见证者,时刻提醒后人——只有国家强大,才能让历史悲剧不再重演。


党员同志们在重温了二战历史的过程中,感受到那段不堪回首的艰苦历程,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