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物资供应科党支部开展“集中搬运入库 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08:45:18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23年69中午,后勤管理处物资科党支部开展集中搬运入库 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物资供应科全体党员把装有100余件各类试剂的运输箱从危险化学品车上搬卸下来,搬卸每一个运输箱时都能团结协作、轻拿轻放;然后,打开运输箱清点各类试剂的数量和规格,精准核对做好记录并分配存放地点;最后,按照药品库划分的区域将试剂先后归入普通试剂库和易制毒化学试剂库,确保所有试剂整理摆放,出库入库记录准确无误。


此次党日活动突出体现了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思想,对进一步落实校园试剂使用安全,合理规划建设安全校园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