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物资供应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4 12:20:19   发布机构:刘诗扬、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党员领导干部张剑锋副处长深入物资供应科党支部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的供给保障问题及倡导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思考”的专题党课。

张剑锋同志为大家解释了“何为初级产品”,并就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的供给保障问题从“坚持节约优先原则”、“重视农产品的供给安全的问题”、“结合当前俄乌冲突背景下的中国能源安全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党课结束后,物资供应科全体党员围绕“坚持节约优先,重新认识身边的能源安全环境”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了水、电、燃气、粮食等各类能源来之不易,“珍视能源厉行节约 开展光盘行动 避免铺张浪费”的思想进一步入心入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和同事积极倡导节约意识,将节能减排思想贯穿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