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举办“浓情端午 情满药大”免费送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 12:25:35   发布机构:路长俊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236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以“浓情端午 情满药大”为主题,为学子免费发送粽子、鸡蛋。

后勤管理处在南校区千喜鹤餐厅、富虹餐厅、康达餐厅和本部校区师生沅餐厅设立了五个点位,为同学们免费送出充满节日祝福的粽子和鸡蛋。食堂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将香气飘飘的粽子、鸡蛋摆在入口处,每一名进入餐厅的学子均能第一时间拿到节日礼物,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不仅感知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怀之情,也提升了广大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深耕 “家园文化”内涵,让沈药学子充分感受到沈药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