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15:01:22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8月29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在学校主题教育第调研指导组指导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调研指导组张雷易庆艳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马金武主持。

马金武代表后勤领导班子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明确要求,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后勤班子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标。

调研指导组组长张雷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盘点问题,认真进行典型案例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前准备工作比较扎实,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后勤班子成员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既开出了高质量,又开出了新气象。同时也指出,根据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的更高标准来衡量,这次民主生活会还存在的一些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最后,对做好会后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校党委要及时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在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要及时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并上报。要结合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有力指导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马金武代表后勤管理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查摆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完善规章制度,锚定发展目标,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取得实效。一是持续对照职责和工作要求,把理论学习提升、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发展等一体推进。二是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切实把问题整改好,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后勤发展。三是注重班子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闯敢干、履职尽责,提升斗争本领,带领全处职工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