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千喜鹤第二届美食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2 12:28:41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品味舌尖美味,尽享美好“食”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传播健康饮食理念,2023年12月1日,“千喜鹤第二届美食文化节”活动在南校区第二食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后勤基建管理处领导出席活动。

一段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场舞拉开了美食节的序幕。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在热烈的气氛中,党委副书记关雪峰等领导共同切开装裱着“美食相伴,青春不散”字样的方形大蛋糕,将此次美食节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东坡肉、啤酒鸭、松鼠鳜鱼……一道道美食佳肴,让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美食节不仅为师生准备了各色美食佳肴,“生日蛋糕随心领”“微信建群抽大奖”“特色美食大家尝”“歌舞表演请欣赏”等沉浸式活动体验项目更是点燃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

在“美食餐券抢不停”活动现场,免费餐券和现金红包尽情抢;“微信建群抽大奖”活动,精心挑选的背包、笔记本、玩偶等礼品拿不停;重头戏“特色美食大家尝”活动中,0.7m*5m,0.6m*4.4m两个方形大蛋糕“震撼登场”,蛋挞、曲奇、披萨等甜品、56种各类中式菜肴“齐上阵”,与学生们上演完美“邂逅”。此外,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厨师们也不忘展现我国传统雕刻技艺,在各种瓜果食材上雕刻了仙鹤、牡丹、彩灯、花篮等造型,精彩绝妙的手法技艺不时引来师生们的阵阵赞叹。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在本次美食文化节中我体验到了中华美食历史之久,味道之美,在沈药‘宴’遇一场美食文化节,以美食之暖意,温冬寂之心。”一名同学在活动现场有感而发。

希望通过举办美食节活动传播健康的饮食文化,培养师生健康的饮食习惯,进一步拉近餐饮工作者与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了解,以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