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基建管理处召开2023年荣誉退休

发布时间:2024/01/02 10:20:19   发布机构:常悦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管理处在南校区召开“2023年度后勤基建管理处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承凤、处长张雷、2023年度管理处荣誉退休职工代表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常悦主持。

首先,由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承凤致辞,向荣退职工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各位荣退老师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畅享幸福退休生活。处长张雷为每位荣退职工带上了“光荣退休”绶带。

张剑锋、韩会良、吕春发和郭勇四位荣退职工先后发表了质朴动人的荣退感言,真切表达了对单位、同事的不舍之情与会同事在发表中深情回顾与荣退同志们共事期间的点滴往事和深厚情谊,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期盼他们“回家”看看。

最后,张雷处长代表后勤基建全体职工向荣退教师表达衷心感谢,希望各位退休老师退休不褪色,在享受退休时光之余,依然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后勤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将优良作风传承给各位在职的后勤职工。王承凤书记逐一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一张张照片留下了座谈会的美好瞬间,在柔和的音乐声中、在与会人员的欢声笑语中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