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通知公告
 

学校搬迁安排

发布时间:2016/05/31 09:42:47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去年9月30日,学校召开了专门会议,部署和启动了学校搬迁工作。期间,先后召开了5次搬迁工作推进会或协调会,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到南校区现场调研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目前,各项搬迁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一、搬迁原则

精打细算,高效节约,减少损失,杜绝浪费

二、搬迁安排

(一)教职工搬迁安排

1.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自7月1日起,根据学院使用规划和教师需求对单体楼进行内部简单修饰,期间以学院为主体组织搬家,搬完后放假,确保8月29日正常上课和工作。

2.医疗器械学院、社科与文体学院,自7月16日(学生考完试)开始,以学院为主体,进行剩余部分搬迁和学院整合,搬完后放假,确保8月29日正常上课和工作。

3.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视单体楼建设进展,于今年年底搬迁。

4.工商管理学院视图书馆搬迁进展,搬回校本部。

5.继续教育学院视图书馆搬迁进展,搬至图书馆。必要的管理和服务人员,搬至图书馆集中办公。

6.在机关行政大楼办公的各部门,自7月20日(放假第一天)起,以部门为主体组织搬家,搬完后放假,确保8月25日(上班第一天)正常工作。

7.不在机关行政大楼办公的部门(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期刊编辑部、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或单位(校医院、图书馆),根据所在单体楼的交付使用进展,自行组织搬家,确保8月25日正常工作。

(二)学生搬迁安排

本学期7月15日(周五)学生考试结束,假期时间是7月18日—8月28日。8月28日(周日)返校注册,8月29日(周一)正式开学上课。学生搬迁,涉及到两个校区的宿舍调整,分批进行。

1.7月15-17日,南校区B1、B2女生和所有男生宿舍调整。

2.8月18-24日,校本部本科生搬至南校区,按学院排日期,集中搬迁。

3.8月20-21日,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搬至南校区。

4.8月22-24日,校本部宿舍调整。

5.8月25-2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从南校区搬回校本部。 南校区2、3号楼女生宿舍调整。

三、搬迁要求

1.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学校搬迁是系统工程,除了搬人运物之外,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和不可预测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多调研了解搬迁工作做法和经验,要把问题想的多一些,把工作做的细一些,有条不紊,积极推进。

2. 严控时间,各负其责。学校成立了搬迁工作具体工作组,一定要按照工作组的职能和任务,主动积极地加以落实。各单位、各部门不能再继续等靠,更不能不推不动,甚至是推了也不动。要树立大局观念,充分发挥主体意识,管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搬迁顺利完成。

3.保证安全,顺利有序。我们学校是化学试剂、危险品、毒麻药品等重点管控单位,也有很多的大型、精密和贵重仪器设备,要注意搬迁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务必要逐一登记和记录,认真做好两个校区之间的交接。同时要做好历史资料、保密文件和文物等的搬移,务必做到不丢失、不损坏。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