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31 13:56:50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2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每周一次的处务例会,李炜芳副校长参加了会议,王斌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技术室人员、尹戎书记、张军副处长先后对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在南校区和本校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并提出了一些建议,王斌处长对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布置。

李炜芳副校长在听取以上内容后,对后勤管理处暑假期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后勤职工奉献假期,头顶酷暑,辛勤工作。尤其是面对南校区启用,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以学校全局为重,把师生的服务保障放在第一位,前期调研工作细致周到,近期任务完成扎实有效。

李校长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后勤管理处在三个校区同时运行的情况下,要树立“大后勤”的概念,要不断优化管理层级和人员调配模式;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人、财、物信息档案;要重视对各层次人员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各层次人员的业务水平;要摆正甲乙方位置,以合同和制度为依据,加大对乙方和临时用工人员的监管力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建立预案。李校长还指出,后勤管理处是一个以服务为主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要转变观念,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时效性,明确责任,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之间有效的交流和沟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