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召开南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9/03 21:13:46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31日晚18:00,后勤管理处在南校区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就学生入住南校区一周的情况征求学生意见。参加座谈会的有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斌、党总支书记尹戎、副处长张军、各科室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于晶,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和医疗器械学院的学生共计100余人。王斌处长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他们在南校区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的各位负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感谢大家对学校和后勤管理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次座谈会在十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持续了近90分钟。

会后,后勤管理处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归总,并于9月3日上午的处务例会上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逐项布置落实。

后勤管理处将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坚持服务为根、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尽最大努力为南校区的学生们营造舒适、优美、方便、快捷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