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我校举办“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9 07:31:19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用电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改善学生的不良用电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防火意识,让火灾远离校园,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以集体签名、发放传单、张贴宣传板的形式联合举办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11月13日,“安全用电”室外宣传活动在食堂门口如期举行。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关于安全用电相关规定和常识的资料及盖有“安全用电”纪念印章的小礼物,并进行了“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签名活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不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告诫同学们不要发生宣传展板上的违规用电行为。直至签名活动结束时,已有数千名同学自愿留下签名以表达对此次活动的赞成和支持。

这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用电安全和防火意识,使学生掌握了防火、灭火和逃生的自救常识,并进一步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