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公寓管理科对学生公寓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3/01/08 15:59:44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为了保障学校财产安全和学生生命安全,由张军副处长、王卫东科长及各楼管理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于1月6日—8日对南、北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寒假放假前的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拥有或使用违规电器的寝室进行了登记,耐心地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认真宣传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电褥子、热得快、电热水壶、电饭锅、电吹风、转换开关等违规电器。要求各寝室同学在寒假离校前做到断电、停水、关好门窗等安全防护事项,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张军副处长还要求大家安全用电,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构建和谐安全新校园。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