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3年寒假科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1/17 10:56:46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寒假伊始(1月16日),后勤管理处在处办公室举办了科级干部培训会。李炜芳副校长、王斌处长、尹戎书记、张军副处长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斌处长主持。

首先,9名科级干部依次发言,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在阐述工作业绩的同时,更多地是查找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针对这些不足之处和未来工作重点提出2013年的工作计划。

听取发言后,尹戎书记和王斌处长分别从党总支和行政的角度发表讲话,提纲挈领,重点突出,以“以人为本,服务第一”为宗旨,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注重交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质量”为目标,有针对性地对后勤管理处的科级干部在2013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团结一致,敢于吃苦,利用寒假期间,认真开展南、北校区的相关工程、项目、设施、设备、楼宇等的全面维护、维修、验收工作。

最后,李炜芳副校长就学校未来的发展,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对科级干部提出新的鞭策。她指出:要始终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主导思想;转变服务观念,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引入科学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法;提高人员层次和知识结构配置,加强后勤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技能。将社会效益与市场规律紧密结合,注重管理标准,讲求成本核算,狠抓安全生产,保证安全运行,加强能源节约监管力度,制定好突发事件预案。本着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的指导思想,在2013年更好的为沈阳药科大学的发展保驾护航,更好的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规范化、高效化、常态化的后勤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