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开展春季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04/08 17:11:46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近日,《辽沈晚报》对市内各别高校学生公寓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进行了相关报道,沈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并对个别高校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将检查结果在全市范围内通报。

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团结、文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预防同类事故在我校的发生,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于2013年4月7日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工作还得到了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大力配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寝室个别同学使用电褥子、热得快、电热杯、电源转换开关等违章电器。公寓管理员对使用违章电器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收缴了违章电器,交由辅导员保管。同时,还对寝室卫生进行了评比。

此次检查,及时发现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并对此类问题进行了妥善解决,为确保学校和广大学生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起到了预防、警示和教育作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