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公寓管理科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与科技创安工作现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31 14:53:14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4日至27日,在王卫东科长的带领下,公寓管理科翟伟林、高珊、张冰三位管理员参加了在西安市举办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与科技创安工作现场交流研讨会”。本届研讨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部举办。旨在为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提供一个总结和交流经验的平台,进而推进高校学生公寓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安工作。

会议共有近200多所高校300多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分会秘书长黎玖高、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葛华等几位领导就目前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中引入信息化管理与科技创安手段的情况及新形势下加快实现高校后勤系统走向行业自律管理,开创高校后勤工作新局面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司伟和北京市火灾防治中心主任郑智斌作了专题报告;以及清华大学物业中心主任陈展和山东科技大学生工作处处长诸葛福民进行现场经验交流。

公寓管理科四位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专题报告,并结合我校公寓实际情况与其它高校参会代表进行现场经验交流,在宣传我校公寓管理特色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其它高校在公寓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公寓管理科将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的方式、方法、引进现代化管理手段,提高整体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