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3 14:57:52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共建节能环保型校园,后勤管理处开展了节约、节能、环境保护的教育宣传活动。

2013年5月31日中午,以“节能减排,爱护环境”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在食堂门口举行,本次签名活动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并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副校长李炜芳、各学院书记和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武保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在横幅上签名。全校师生踊跃参加,积极响应。同时,我处还紧紧围绕“节能环保”这一主题,因地制宜,通过板报宣传、节能减排标语的张贴,营造节能减排工作的良好氛围,把节能减排工作贯穿于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

本次活动引导学生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粮食做起,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节约能源的同时,也要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节能减排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加强节能环保意识,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优美的生态家园,实现建立强国富民和谐社会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