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公寓管理科举办公寓管理规章制度考试

发布时间:2013/10/24 15:10:45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是学生生活、休息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为了完善公寓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公寓管理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提供一个秩序良好、整洁卫生、舒适安全和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意识,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于2013年10月18日和22日分别在南校区和校本部组织了学生公寓管理规章制度考试。在80K学生中每班随机抽取4名同学参加考试,内容为《沈阳药科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手册》中的常见问题,包括公共物品的摆放,禁用违章电器及寝室卫生要求等。

考试前同学们认真学习《沈阳药科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章制度》,考试过程紧张严肃。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公寓管理制度,实现了以少数同学带动多数同学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全体同学热爱我们的寝室,热爱我们的校园,做一名合格的沈药人。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