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与学生处联合举办新生内务整理大赛

发布时间:2013/12/05 09:27:53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营造整洁、舒适、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1月份,后勤管理处与学生处联合开展了新生内务整理大赛。

大赛的颁奖仪式于11月28日在南校区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张婉莹,校团委书记吴恩华,后勤管理处书记尹戎、副处长张军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80期新生参加了颁奖仪式。张婉莹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尹戎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学生独立、自强、进取,赢得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掌声。药学院80期药物制剂六班苏文靖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次内务整理大赛的特点是,参赛人数多,实现了“大众参与”、“全员参与”的活动目标,整体提升了学生寝室卫生管理能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寝室卫生和环境对学习生活乃至对整个大学生活的重要影响。

本次大赛,校本部参赛寝室64个,南校区参赛寝室82个,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纪念奖40名。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