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1 09:57:37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在这乍暖还寒,白雪覆盖的三月,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世界劳动女性共同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提高后勤管理处全体女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尹戎、分工会主席张军、分工会副主席王卫东及几位分工会委员带领全体23名女职工在南校区举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尹戎书记和张军主席就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发表讲话,全体女职工深感组织对女性的关怀、支持和鼓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大家从南校区的东大门出发,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南大门前进,一路上一边欣赏雪后校园美景,一面谈笑风声,没有一丝倦意。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