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公寓管理科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服务广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4/05/07 15:38:45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公寓管理科本着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公寓楼洗衣机数量不足、学生洗衣排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统计核查,于2014年4月份,在学生公寓楼内新增设了60台全自动洗衣机,极大方便了广大学生的日常需求。目前新增洗衣机上下水管线安装已基本竣工,此项工作得到后勤管理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在施工期间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外,公寓管理科为了满足广大同学的要求,分别在校本部学生公寓C座三层、4号公寓楼三层设立了清洗实验服(白大褂)等的专用洗衣机。
希望同学们在使用洗衣机的同时按照洗衣机的操作规程正确操作,爱护洗衣机,让这些公共设施更持久的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