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召开餐饮服务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4 17:03:27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针,加强我校与学校食堂餐饮服务企业的沟通合作,不断提高学校餐饮服务水平。后勤管理处于2014年5月14日上午9时在校本部召开餐饮服务管理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辽宁龙源教育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永业飞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沈阳市康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为我校提供餐饮服务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斌主持了会议。会议以精诚合作,实现双赢,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为目的,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三家企业的代表畅所欲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后勤管理处在日常管理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决定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解决三家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最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尹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军和餐饮管理科科长施忠仁分别对南校区、校本部的日常餐饮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会议,实现了甲乙双方的良好沟通,坦诚交流,共同为提高我校餐饮服务出谋划策,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后,后勤管理处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强与乙方的沟通合作,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大做强。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