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物资供应科召开网络平台推介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9 15:21:14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10时,物资供应科在计算机中心召开物资网络平台推介培训会。

会议由物资供应科科长南德荣主持,修长虹老师主讲。参加会议的师生认真听取了该网络平台的功能简介和使用方法,一致认为此网络平台有以下优点:第一,界面友好,方便查询,易于注册和登录;第二,物品分类详细,类目清晰,价格透明,让用户一目了然,方便对比,放心采购。第三,公布国家管制类药品试剂和强制类毒麻品等审批流程,申购程序,使用规范一应俱全,使师生在法规框架内申领和使用涉危药品试剂,方便储存与销毁。第四,购物界面方便快捷,支付方式多样灵活。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