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公寓管理科为学生维修窗户滑轮

发布时间:2014/06/13 16:58:23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以“服务师生,后勤保障”为载体,对校本部学生公寓窗户开关情况进行充分调查和统计。从 6月份开始,公寓管理科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的四名男党员对学生公寓窗户的滑轮进行更换和维修。通过半个月的工作,共计检查8栋学生公寓、600多个寝室,维修400多扇窗户。每扇窗户重70多斤,每更换一个滑轮都要把窗户拆御下来再安上。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他们不畏严热 ,监守自己的岗位。虽然工作条件恶劣,随时面临受伤的危险,但他们没有怨言。虽然汗水浸湿了制服,但他们的工作热情丝毫没有减少。

通过本次党的群众路线践行活动,公寓管理科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同时也使后勤每位党员陷入深入思考:如何将“服务师生,后勤保障”活动精神贯彻到党员的心灵深处。只有深刻体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内涵,才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我校后勤工作快速发展,更好的发挥高校后勤对学生的服务作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