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2013-2014学年“文明寝室”“标兵寝室”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19 14:51:50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6月17日,沈阳药科大学2013-2014学年度“文明寝室”、“标兵寝室”评比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四阶召开。学生处张婉莹处长、后勤管理处尹戎书记、校团委吴恩华书记及各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了表彰仪式。全校约1500个寝室参加了评比,根据2013-2014学年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对我校各寝室的卫生、安全检查评比结果,经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处的综合评审,决定授予A-613等18个寝室为“标兵寝室”、 2-142等129个寝室为“文明寝室”、 79K-2药学院等5个期队为“优秀期队”。

到会领导分别为文明寝室代表和文明寝室标兵颁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中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后勤管理处尹戎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向获奖寝室表示祝贺,接着强调了寝室对学生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的重要性,还提出寝室的精神面貌与学生人格的培养息息相关,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还对获奖寝室提出希望,希望获奖的寝室和期队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从各方面加强寝室管理,提倡优良的学生寝室作风建设。许多学生都能保持寝室卫生清洁,安全用电,节约用水,爱护公物,同学之间团结互助。通过文明寝室的评比活动,推进了我校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我校学生公寓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公寓文化品位,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创建文明寝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校上下携手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示了学生寝室的精神面貌和加强了思想素质培养的观念,使同学们懂得了素质培养,从卫生做起;文明修身,从寝室做起。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