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迎新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4/09/11 14:58:47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关于做好2014年迎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迎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公寓管理科

(1)新生报到立即办理入住手续,并做好提前或延后报到新生的入住工作;

(2)155名新生入住校本部,其余入住南校区。

对于临时安排在校本部入住的南校区新生,男生暂住8#楼,女生暂住4#楼。

(3)9月8日24时前完成以下工作:新生寝室的床、床垫、柜子、椅子、纱窗、被褥、饮水机、洗衣机的安装工作。

2.餐饮管理科

(1)确保各餐厅(特别是穆斯林餐厅)的饭菜质量;

(2)开放现金收费窗口(截止到9月15日24时);

(3)向维族学生说明免费早餐以现金补偿形式发放情况;

(4)9月8日24时前完成以下工作:就餐卡充值、购买UPS电池。

(5)于近期考查沈阳、大连部分高校,学习管理经验,编写“沈阳药科大学餐饮工作管理办法”。

3.能源管理科

(1)保证两个校区的水、电供应;

(2)保证新生洗浴工作。其中,9月12日(周六)南校区浴池照常营业。

4.物资供应科

根据新生情况,做好白大褂发放工作。

5.校园管理科

(1)做好迎新期间的保洁(含新生公寓卫生清扫)、绿化、维修工作;

(2)加强物业管理,确保人员配备;

(3)两个校区增设室外垃圾桶,要求美观、方便;

(4)检查南校区教师公寓饮水机安装工程所需硬件条件,对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提交南校区建设指挥部(9月5日完成)。

6.其他

(1)在后勤管理范围(特别是公寓、餐厅)要严防推销人员进入,防诈骗、防偷盗。

(2)各科室做好迎新工作期间的各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