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大连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五人来我校考查交流后勤管理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4/09/25 10:02:29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9月24日,大连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伏剑森、副总经理刘家盛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查交流。

尹戎书记、张军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对大连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的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食堂、校园保洁绿化等情况。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有关各自学校的后勤管理体系、管理模式、科室设置、管理范围、食堂经营模式、浴池经营模式、公寓管理模式、校园一卡通使用情况、供暖采暖方式、校园保洁绿化维修等工作的具体实施细节、以及相关工程项目的招投标管理模式等。

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大连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的领导和同仁结束了在我校的考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互通有无,也为我校的后勤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全国各高校后勤的交流与联系,把成功的模式和管理经验引进我校,将学校的后勤管理工作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