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举办新生公寓管理规章制度考试

发布时间:2014/11/06 15:53:43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于2014年11月初在南校区教学楼一阶、二阶、三阶教室组织了《公寓管理规章制度》考试。共有3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寓管理制度、寝室卫生要求、公共物品摆放、禁用违章电器等。

考试前同学们认真学习《沈阳药科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章制度》,考试中紧张严肃。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掌握了寝室管理制度,解答了大一新同学自开学以来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实现了以少数同学带动多数同学了解学生寝室管理制度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主动找到公寓管理科的老师提出关于公寓制度的意见及对寝室建设的想法。

此次考试将公寓管理科和学生们拉得更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意识,公寓管理科也将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公寓管理水平,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秩序良好、整洁舒适、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