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校园管理科“爱心传递 德行八方”

发布时间:2014/11/12 11:24:52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后勤管理处物业维修水暖的霍师傅在工作过程中在8号楼西侧绿地捡到一个棕色钱包,并将钱包交给校园管理科郝德强老师,郝老师会同校园管理科所有老师群策群力,为寻找失主,查看了钱包里的身份证、准驾证、银行卡、会员卡、若干收据和票单等,并通过会员卡最终联系到失主。

失主来自福建,目前在南湖公园附近从事幕墙施工工程。前两日,他钱包被盗,寻找未果,欲回福建,却因身份证丢失无法购买火车/飞机票,非常着急。

得到通知后,该失主第一时间赶来取走钱包,并当场拿出500元钱表示感谢,被校园管理科老师拒绝。次日,该失主送来一副“爱心传递 德行八方”的锦旗表示对校园管理科的感谢。

此事充分体现了物业维修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老师拾金不昧的优秀品德,体现了药科大学老师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