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我校后勤团队赴沈阳农业大学学习交流后勤管理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5/03/20 13:58:57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3月19日,后勤管理处张军副处长带领后勤相关科室人员共八人赴沈阳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学习交流后勤管理工作经验。

沈阳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范守君、主管物业维修工作的副处长汤久新、主管餐饮工作的副处长关宏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农大后勤同仁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后勤团队。在座谈会上,我方认真听取了农大各位后勤领导在餐饮、公寓、物业、维修维护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张军副处长就我校的后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高校后勤管理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农大后勤处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我方应范守君书记的邀请,参观了沈阳农业大学的图书馆、学生穆斯林餐厅、教工餐厅、研学生公寓、食堂校园一卡通等处的具体管理实例。

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我们结束了在沈阳农业大学的学习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所高校后勤工作的了解和联系,为我校的后勤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全国各高校后勤的交流与联系,把成功的模式和管理经验引进我校,将学校的后勤管理工作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