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后勤管理处赴大连部分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09 14:44:13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近日,由后勤管理处张军副处长带队,包括校园管理科、公寓管理科、餐饮管理科、技术室等在内的12名相关人员对大连地区的辽宁师范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新校区、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考察活动。考察内容主要围绕后勤管理模式、基本运行保障、特色服务工作展开,具体细化深入工作重点是学生公寓垃圾自带投放工作、卫生保洁监督工作、校园绿化规划及改进创新工作、公寓开水房、洗衣间运行工作、穆斯林少数民族餐厅经营方式、食堂菜价调控和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等。此外,对星海广场、海之韵广场等大连地区特色绿地进行参观学习,完成考察景观规划布局以及绿化设计应用等相关工作。

在参观考察期间,实地参观了学生公寓、食堂、教工食堂、校园绿化及保洁工作,并分别与三所院校的后勤处、后勤集团领导进行座谈。考察结束后,后勤处王斌处长听取相关人员的考察汇报,要求将考察所得与我校实际情况相结合,探讨我校后勤发展的新举措。

后勤管理处将引进“6T、7S”新型管理理念,规范公寓管理人员和物业人员的工作规范化、程序化、认真化;会同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垃圾自带工作;将在新校区增加开水器数量以方便师生的日常饮用;完成紫玉兰等植物的引种工作,丰富植物种类,进一步增加灌木和花卉的面积,构建花园式校园。此外,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开展“节约能源、光盘行动、公寓整洁大赛”等相关的特色学生工作。

总之,此次参观调研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后勤部门的了解和沟通,开拓了后勤工作的新思路,为深化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改革起到了指导性、创新性和推动性作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