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辽宁电视台来我校拍摄“无涯”花坛郁金香

发布时间:2015/04/29 14:16:34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4月29日早7点30分,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新闻早早报”节目摄制组来我校拍摄“无涯”花坛郁金香。

郁金香是百合科郁金香属具有高观赏性和药用价值的植物,荷兰国花,属于欧洲气候型花卉,喜凉爽天气,在沈阳地区4月中下旬至5月期间开放,种系庞大,花色艳丽,沈阳世博园每年5月开始有郁金香专类园展出。

今年春季,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的整体校园规划以及沈药特有的“与药物植物相结合”的绿化理念,在学校校园内京桃、金钟连翘、鸾枝榆叶梅、紫丁香、山杏、秋子梨等乔灌木相继盛放的同时,还增加了多种可观赏性草本植物,郁金香就是其中的一种。

随着季节的变化和各种花卉花期的不同,沈药校园内还将呈现出更多更美的绿化景观,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