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爱卫会积极开展校园灭鼠、灭蟑、灭蚊蝇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5 14:29:16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为了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维护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保证学校教学、科研、行政以及日常生活的有序进行,学校爱卫会组织人力分别于2015年寒假期间和今年5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灭鼠、灭蟑、灭蚊蝇工作。

在这次灭杀活动中,爱卫会聘请了专业灭杀人员在全校范围内的各下水道、阴井、暖气沟等老鼠及过冬蚊虫的滋生地进行消杀,共投放粘鼠板200个、鼠笼50个、灭蚊弹100枚,毒饵覆盖率、投药到位率和毒饵饱和率达到了100%。此外,爱卫会还将灭杀工作常态化,每天派专人每天查粘鼠板、鼠笼等处的灭杀效果,在必要时及时补充粘鼠板等灭杀工具。

到目前为止,共清除死鼠180只,并将过冬蟑螂、蚊蝇等害虫消灭于萌芽之中,切实保证了2015年春季灭鼠、灭蟑、灭蚊蝇的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