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校园文化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19 09:36:32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6月15日—19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学生环保协会,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同时举办了“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校园文化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为蓝本,向全校师生大力宣扬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食,保护校园环境、生态环境,严禁在公共场所吸烟、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为了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采取了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在师生们经常经过的公寓楼两侧和食堂门口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倡议书;举办节能减排签名活动;在校园内所有楼宇内张贴宣传贴,如“禁止吸烟”“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等。

宣传周的各项活动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精神却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里,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到节约能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今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工作常抓不懈,为建设和谐美好的药科大学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