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新闻 党务工作 法律法规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快讯
 

公寓管理科在南校区开展预防火灾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0 08:47:38   发布机构:办公室   栏目:后勤快讯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9日上午,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的倡导下,学校武装保卫处会同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科开展了南校区学生公寓员工消防演练活动。

学校保卫处对公寓管理科南校区学生公寓员工进行预防火灾消防知识宣讲并开展现场消防实战演练。主要内容有:火灾发生的原因、火情发生时应该采取哪些措施、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练习使用灭火器灭火和连接消防栓,等等。

本次活动将消防知识理论与现场消防实践紧密结合,南校区公寓管理科的各位员工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了学生公寓预防火灾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南校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和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

后勤新闻 [News]
服务热线

2012 © 沈阳药科大学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平台研制: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